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21-2022学年江苏大学优秀心理委员和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评选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1  浏览次数:
 

5月20日晚,财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举办了2021-2022学年江苏大学优秀心理委员和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评选活动。财经学院心理辅导员胡明、心理协会主席张蓓蓓、心理协会各部门部长和申请人参与活动。评选活动由胡明主持。

9名申请人依次围绕个人情况、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活动情况、工作经验和不足、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PPT展示答辩。最终,经个人申请、参加答辩、学院评审,评选出4名同学为校优秀心理委员,推选出2名同学为校十佳心理委员候选人参加学校评选。

活动最后,胡明老师进行总结发言,他对同学们积极参与答辩表示了感谢,并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切实帮助班级同学们成长,充分发挥好作为班级同学与学院之间沟通桥梁的作用,在奋斗与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