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22上半年班级心理健康教育评比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2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1日下午财经学院通过腾讯会议app在线上举办了2022上半年班级心理健康教育评比活动,财经学院心理辅导员胡明、心理协会全体成员,各班心理委员参加评比活动活动由胡明主持。

本科生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及研究生一年级、二年级各班围绕压力管理、情绪调控、人际交往、生涯规划、恋爱心理等主题,通过采用心理讲座、素质拓展活动、主题班会等富含心理元素的形式,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参与性强、针对性强的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各班前期通过提交《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策划书》、《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清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总结》材料,以及参与线上答辩展示参与评比活动,学院根据各班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活动内容、活动形式和活动开展效果以及活动总结情况等进行评比评选等级分为优秀、良好、合格三,优秀占20%,良好30%,合格50%并上报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班级心理健康教育评比活动每学期开展1次,通过定期开展班级心理健康教育评比活动,将有助于营造一种关注心理健康、重视心理健康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加强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提高学生的心理健康水平,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和健康成长。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