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会计2004团支部举办“名师空中课堂”法治专题教育讲座
发布日期:2022-05-1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引导大学生树立社会主义法治理念和法治意识,加强支部法治教育,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财经学院会计2004团支部于513日在三江楼802举办“名师空中课堂”法治专题教育讲座。2020级学生辅导员林汉连和支部全体团员参加。

本次班会由团支部书记主持。活动伊始,主持人由近来的校内财物失窃案引出主题——法治。随后,主持人邀请两名同学分享自身法治故事,对如何增强学生法治意识提出建议,同时组织大家观看“名师空中课堂”法治专题栏目讲座。最后,辅导员林汉连从法治思想、民法典等方面,结合具体事例进行法治教育宣讲,并对学生们的问题进行解答。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的法治理念得到提升,法治意识得到增强,为培养遵纪守法的行为习惯,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公民打下良好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