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诚信考试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浏览次数:
 

为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增强学生自主诚信应考意识,弘扬优良学风考风,培养学子刻苦自律,诚实守信的良好品质。2022年5月16日,2021级辅导员李华老师组织召开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期末考试诚信教育会暨考前宣誓大会,国贸2101、2102班全体同学参加。

李华老师首先鼓励大家一定要以良好的心态、积极的心态面对考试,同时强调期中考试即将来临,为了做到诚信考试,要求同学们在考试当中讲纪律、讲公平、讲诚信,坚决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的发生。随后,由学生干部王万瑾带领大家庄严宣读《诚信考试承诺书》,并进行庄严的考前宣誓,表达诚信考试信心,认真备考的决心。接着,全体学生在《诚信考试承诺书》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并写下自己的期末考试目标。最后,李华老师作总结发言,并预祝全体同学考试顺利,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本次班会,使学生更加深刻地意识到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从而进一步树立诚信考试的理念。相信在即将到来的考试中,同学们定能拿出更加积极饱满的态度,诚信应考,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