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
发布日期:2021-12-10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8日,财经学院组织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三江楼1309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参加活动,专题学习由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严乐乐主持。

活动中,严乐乐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会议相关文件,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活动最后,大家相互交流了自己的感悟与心得,决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注重对历史经验的学习借鉴,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