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创新创业活动主题沙龙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为培养青年学生创新意识、启迪创业思维、提升创业能力,12月2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4C组织创新创业活动主题沙龙,沙龙由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主持,各年级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

张明亮首先围绕“多彩挑战杯·共筑创新梦”的专题指导讲座进行一定的总结,并重点介绍了财经学院近年来创新创业赛事的参与和获奖情况。学生代表程雯萱讲述了在“星光杯”、“互联网+”大赛中的心得体验,意在帮助青年学生更加深入地了解赛事活动,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所有在场学生认真交流,并积极参与最后的讨论环节。

本次沙龙的举办,使青年学生对创新创业大赛有了更多的了解和认识,不仅培养了创业意识,还提升了创业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自己的潜力,力争在赛事活动中取得佳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