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行寒假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1-15  浏览次数:
 

为使同学们度过一个愉快而充实的寒假,1月15日,财经学院三江楼202和三山楼106教室召开寒假安全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辅导员林汉连老师召开,2020会计、财务、统计专业学生参加。

班会中,老师从疫情防控、宿舍安全、社会实践、学业规划和创新创业等方面向大家认真讲解假期需要注意的各种问题特别是利用寒假期间对接下来的学业进行规划,鼓励同学们多参加创新创业方面的调查研究最后,老师强调寒假期间要注重疫情防控,坚持每天健康打卡,非必要情况不外出、不聚集,并结合以往假期中出现的各种问题以及处理办法告诫同学们要认真对待问题,积极解决问题。

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假期安全、充分利用假期的重要性,最后预祝同学们能够度过一个安全且有意义的寒假。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