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关心帮扶学困生工作
发布日期:2023-06-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把学校对学业困难学生的关心落到实处,切实做好心理育人,5月15日-6月5日,财经学院党委副书记孙后军、全体辅导员通过走访慰问校内校外学困生宿舍,开展关心帮扶学困生工作,向他们表示学院的关心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

在走访过程中,辅导员们与学困生亲切交谈,充分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和生活状况,鼓励学生树立信心,勤奋学习,鼓励他们树立远大理想,勇敢面对困难,自立自强。同时,叮嘱学生在学习、生活上有困难要及时向辅导员反映,学院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受访的学生对于学院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对于学院的关怀、老师的关心表示感激。受访学生纷纷表示感谢学院老师的培养和鼓励,自己会克服一切困难,立志好好学习取得良好的表现和合格的成绩。

财经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心理育人工作,通过走访慰问,切实帮助学业困难学生解决遇到的问题,使他们感受到学院的温暖与鼓励。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