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20级职业生涯规划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6-03  浏览次数:
 

2020级学生正面临职业生涯抉择的关键时刻,财经学院分别于5月31日和6月3日举办两场职业生涯教育活动,金融系、国贸系相关老师及学院2020级金融、保险、国贸三个专业的300余位学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2020级辅导员姜苏航主持。

首先,系主任和学业导师们结合本专业近三年的升学、就业情况进行了讲解,分析了不同选择的利弊,鼓励学生们根据自身学业水平和各项因素合理规划职业生涯。接着,姜苏航对20级过去三年的学业情况作了总结,要求同学们要正确认识自己的能力和水平,根据现实情况调整自己的学业、职业发展目标。目标明确后,全力备战即将来临的期末考试,再利用暑假时间,全面提升充实自己,为升学和就业做最后的冲刺。最后,2019级考研、考公和出国升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分别讲解了自己的努力过程,结合自身的经验教训给20级同学提出了建议,20级同学也积极与学长们进行了互动。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20级同学们的选择和努力提供了具体的指导,有助于他们树立升学和就业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为财经学院做好2024届考研、升学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