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开展2022级新生导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
 

9月27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开展2022级新生导生工作会议。会议由新生辅导员张颖、王辉主持,16名新生导生全部参与。

张颖就班级导生的主要职责与任务、管理及考核细则做了说明,并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二,明确自身职责,做好新生引路人;第三,传递正能量,发挥榜样作用,积极引导新生勤奋学习,认真为新生答疑解惑。希望各位导生对自己所带领的班级积极服务,严格管理。王辉布置了近期导生的工作安排,包括检查宿舍卫生、组织参观校史馆、早操晚自习检查等等。会上,各位导生也表示将竭力为新生提供帮助,使其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财经学院积极推行“导生制”,通过建立“以高带低,以老带新”管理机制,发挥朋辈效应,有效协助辅导员开展大学生的思想教育和管理工作,充分发挥学生骨干在学生教育管理中榜样作用,进一步推进我院的三全育人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