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级职业生涯规划之考研讲座
发布日期:2022-09-25  浏览次数:
 

为提升学生考研积极性,提振考研热情和信心,帮助学生解决考研过程中困难与困惑,9月23日下午,财经学院举办线上线下职业生涯指导之考研讲座20级辅导员林汉连、姜苏航以及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本次讲座围绕考研的意义、考研的准备、考研与实习就业的关系等方面为同学们做了精彩的讲座。针对2024年财经学院各专业考研情况进行重点分析,并结合当前考研形势,对近几年考研环境进行了分析研判,帮助学生有针对性地进行选择和备考,加强考研的目标性。同时,鼓励同学们早定目标,早做准备,要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合理定位,科学选择合适的学校与专业。

辅导员林老师表示,立志考研的同学们可以提前做好科学规划,掌握科学的学习方法,重视目标院校信息收集,坚持锻炼身体,以良好的心态打好考研这场耐力战与持久战,通过奋斗实现人生理想。

此次考研讲座的召开,让学院2020级各专业学生了解了最新考研政策,有效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情况的认识,更加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心,对引导同学们认识考研形势、精准定位考研目标起到了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