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心理协会举办9·20“踩准性格节拍,舞动青春风采”趣味心理测试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26  浏览次数:
 

为了让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之中更多关注自我,认识自我,江苏大学心理协会与财经学院心理协会分会联合外国语学院心理协会分会、文学院心理协会分会、数学科学学院心理协会分会、机械学院心理协会分会、艺术学院心理协会分会于2022年9月24日在京江操场共同举办了9·20“踩准性格节拍,舞动青春风采”趣味心理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开展眼色游戏、各有所思、明察秋毫、蹲蹲常乐四个趣味心理测试游戏从而帮助同学们进一步理解MBTI人格测试中精力支配,认识世界,判断事物和生活态度四个维度,促使大家能更深入分析各自的人格测试结果。在每个游戏结束之后,心理协会志愿者分发了阐述相应维度心理知识相关术语的知识名片以并针对不同维度的同学给出了一些对大学生活的建议。在所有游戏结束后,心理协会志愿者还向所有参加活动的同学提供了小卡片,同学们各自写下了自己目前的人生观价值观以及对未来校园生活的展望。

通过本次趣味心理测试活动的开展,能够帮助同学们更快地融入学校,更好地认识自己,促使同学们更加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有助于他们对“心理健康”概念的进一步认识,引导大学生关注心理健康和自我成长,对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