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召开2022级国贸金融保险专业新生班委竞选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3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开展班级工作,9月21-22日,财经学院国贸金融保险专业在1309会议室召开新生班委竞选会议。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张颖主持,2022级国贸金融保险专业全体新生参与。

会议前,张颖简要介绍了各个职位的主要职责以及竞选规则。竞选者依次做陈述,表达了自己对竞选职位职责的认识、自身的优势等,并表示出全心全意为班级服务的决心。部分职位竞争激烈,多名同学同时竞选,现场投票后,张颖表示将根据竞选规则,最终综合考虑决定人选。班委竞选会议结束后,张颖强调:所有的班委都需要秉持着为班级服务的初心与使命,做好老师与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这次没有竞选成功的同学也不要灰心,继续努力,每学年班委都会进行重新改选,每位同学都有机会。

本次新生班委竞选会议意义重大,不仅为新学期班级工作的平稳有序开展打下坚实基础,也有利于营造积极向上的班风学风,提升班级凝聚力。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