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三全育人 首页 > 三全育人 > 正文
 
财经学院国贸系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2-09-24  浏览次数:
 

为帮助2022级新生增进对专业的了解和认识,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定位,迈好大学第一步,9月23日,财经学院国际经济与贸易系在三江楼309教室召开2022级新生入学师生见面会。会议由国贸系主任王为东主持,国贸系新生学业导师陈海宁、吴沁沁、刘梅,新生辅导员张颖以及全体2022级国贸专业新生共同参加。

首先,王为东代表国贸系对各位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接着,王为东为同学们作国贸专业建设形势报告,从专业定位、历史沿革和特色优势;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措施;深化专业综合改革的成效和推进专业建设和改革的主要思路及举措四个方面展开,全方面介绍了我院国贸专业发展历程、师资力量、品牌活动、科研成果、学生去向等。最后,与会教师从专业情况、学习要求、大学生活、毕业就业、考研、考公务员等多个同学们关心的方面和相关问题与学生们进行了交流。

此次师生见面会,不仅增强了师生交流促进了新国贸专业的认识为国贸系后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