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冷冰雪释放热效应——浅谈冰雪经济”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2-05-07  浏览次数:
 

5月7日,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1报告厅举办“冷冰雪释放热效应——浅谈冰雪经济”信仰公开课。本次活动邀请杨洁主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院团委书记张明亮,团员青年代表以及青年学习社成员参与

冬奥冰雪经济宣传片向大家展示了当代冰雪经济的崛起,留下我国如何持续推动冰雪经济发展未来的冰雪经济带有何战略意义等问题引发参会者思考杨洁为大家详细介绍冰雪经济使同学们了解到冰雪经济发展的巨大潜能。在本次活动中还穿插了“冰雪知识问答”环节,同学们就学习到的冰雪经济知识进行踊跃的答。除此以外学生代表王倩茹和王悦也上台向大家分享河北和长春“冰雪经济”的典范事例带领同学们具体了解冰雪经济的发展过程。本次信仰公开课在同学们的交流中落下帷幕。

“冷冰雪”已经成为经济发展的“热推进剂”,作为财经专业的学子,对于这类经济热点内容的关注对于我们未来的就业方向和就业认知有着重要的导向意义本次信仰公开课的开展有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于当代社会经济发展的认知,化抽象知识为具体内容,强化实践,激励同学们把握住未来的发展方向,为推动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