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组织观看“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信仰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3-05-12  浏览次数:
 

59-11日,财经学院组织观看老少共话二十大,踔厉奋发新征程信仰公开课,此次信仰公开课由学校热加工93级校友、深圳市铭利达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陶诚,机械制造及自动化专业97级校友、深圳市联发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黄兴华主讲,学院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1600余人,通过集中观看、个人观看的方式参与学习。

陶诚校友通过回顾了自己在母校的求学经历和创业历程向同学们传达认准目标不放松,面对挫折不服输的宝贵精神。黄兴华校友结合自身创业历程和心得感悟,鼓励同学们国家号召,主动深入基层,到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切实解决人民群众遇到的困难。


本次信仰公开课极大地鼓舞了财经学子,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卷正在写就,身为江大新青年要不负初心,在初心中坚持理想,在实践中练就本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