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05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响应“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426日,财经学院在三山楼603举办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活动。

本次活动以研途追梦,青春闪亮为主题,邀请江苏大学第25届研究生支教团副团长、内蒙古分队队长张晓辰,第22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许行舟介绍研究生支教团的相关政策。活动中,张晓辰从支教项目介绍、国家政策支持、报名注意事项等三方面展开,深刻剖析了加入研支团对新时代青年提升个人素质、砥砺奉献初心、勇担时代使命等方面的积极意义,并勉励同学用心感悟,积极申报。许行舟结合自身支教经历,分享了在服务地的日常教育教学工作情况,及自己加入研支团的初心与支教归来的感悟,引起了同学们的共鸣。问答环节中,同学积极参与,张晓辰和许行舟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建议同学们提前规划,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