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聚焦全国两会,争做运动青年”校园马拉松
发布日期:2023-04-2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财经学院研究生对两会精神的认识,展现财经学子的青春风采,营造“全民健身”的校园氛围,4月22日,财经学院举办“聚焦全国两会,争做运动青年”校园马拉松,4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活动。

迎着清晨的阳光,马拉松比赛由三江楼正门正式开始,选手们一路跑过三山楼、三岔口、梅园等打卡点,最终到达图书馆终点打卡处。比赛过程中在各个打卡点设立了“两会知识问答”、“两会精神宣传”、“传统诗词接龙”等活动,选手们需要到依次到各个打卡点完成相应挑战,使参赛选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增进对两会精神和传统文化的了解。本次比赛三人为一组,各组参赛选手团结互助、奋力奔跑,在校园各处挥洒下了他们的青春汗水。活动评选出1等奖1组、2等奖7组以及3等奖若干,在活动最后统一为全体参赛选手们现场颁奖、合影。

财经学子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号召,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引导我院研究生筑牢精神之基、补足精神之钙、凝聚精神之魂,争做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