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校园生活
学术动态
三全育人
喜  报
政策理论
热点信息 more >>
 
校园生活 首页 > 校园生活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2-04-25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同学对西部计划、苏北计划的了解,号召更多大学生到基层去作贡献,财经学院于422日组织召开了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会议邀请志愿者代表崔宛强进行宣讲,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参加活动,院团委书记张明亮老师主持本次宣讲会。

会上,崔宛强结合自身经历,向大家分享了参加“西部计划”的初衷与收获,并表示能为西部建设贡献青春力量,是人生中最宝贵的财富。在答疑环节中,崔宛强针对报名、面试、体检、待遇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一一做出解答。

本次财经学院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宣讲会的顺利结束,激发了同学们投身到“西部计划、乡村振兴计划”工作的热情,鼓励同学们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奉献青春、建功立业,积极投身志愿服务。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