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及就业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1-23  浏览次数:
 

2021123日晚19点,财经学院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和就业宣讲会在直播平台成功举办。来自镇江星火教育人事招聘负责人李娟娟、市场总监余波,财经学院毕业生辅导员王艳慧、李华,及财经学院700余学生参与了本次线上直播。

本次直播分为上下两个半场。上半场由镇江星火教育人事招聘负责人李娟娟主讲,分别从职业规划细化分析、如何制作简历、如何让自己的简历脱颖而出、怎样最快狙击精准岗位这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和解读。李娟娟指出,毕业生的简历如同自己的职场入门名片,一份优质的简历需要简单而不单调,整洁而突出个人亮点。此外,更是结合自己在招聘过程中的实例,教会毕业生如何有效面对面试难题。



下半场是由镇江星火教育市场总监余波主讲,主要包括介绍公司的发展历程、人才培养体系、企业文化以及人才招聘等,并结合自身的从业经验告诉毕业生们要正确调整就业期待值,明确自己的职业目标,唯有脚踏实地,方能仰望星空。



本次直播获得了学生的一致好评,也增加了学生在求职过程中的信心。与此同时,企业招聘负责人也表示,第一次线上直播宣讲真的十分锻炼人并且难得!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