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俄罗斯留学硕士项目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浏览次数:
 

3月9日下午,财经学院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办俄罗斯留学硕士项目推介会。俄中中心张鑫、王为军老师担任主讲嘉宾,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孙后军及本科生辅导员王艳慧、张颖、李华参会。我院大三大四学生近三十人参与倾听并咨询了项目具体申请及派出程序等。

孙后军对张鑫、王为军的到来表示欢迎,感谢俄中中心对我院的支持。他表示,俄罗斯硕士项目有着申请入学门槛低、留学费用便宜、学习生活环境优美、性价比极高等几个特点。他希望学生们能够珍惜此次机会,认真听取项目相关要求的解读,争取走出国门、满足自己留学深造的愿望。

王为军老师首先介绍了项目缘起与整体情况,他从俄罗斯留学政策,出国留学基本情况,俄罗斯饮食、气候、文化等方面解读了俄罗斯留学硕士项目的相关情况,并就课程设置和教学安排情况进行了讲解。他说,申请俄罗斯留学硕士人数逐年增加、留学政策稳中有变,大家应当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及时了解相关动态,提前做好准备。同时,他就出国留学的申请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和解答。他鼓励符合申请条件的个人积极申报,出国继续深造,成为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竞争的拔尖创新人才。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