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浏览次数:
 

为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财经学院于2021年412下午三江楼0604、0605、0607教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此次专场招聘会有中信证券有限公司、沃得集团31家知名企业莅临招聘,应届毕业生近百人参加了招聘会。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代表为应届毕业生们介绍企业情况、企业文化等同学们亟需了解的问题,并通过发放公司宣传单页、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就同学们感兴趣的招聘岗位的要求、薪资待遇、个人发展前景等事项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全面的沟通。整场招聘会气氛热烈,井然有序,用人单位在与应聘学生的交流中,对学生所具备的专业素养、表达能力、个人修养等综合素质给予了良好评价;同学们也在咨询与自荐中,了解了企业对目标员工的能力要求等相关内容。

本次专场招聘会旨在深入贯彻我校就业工作精神,加大毕业生就业帮扶力度,拓展就业新渠道,全面提供就业服务,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