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就业指导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指导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西部、苏北计划”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5-14  浏览次数:
 

为推动我院志愿服务事业的进一步发展,切实增强我院同学投身到“西部苏北计划”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财经学院于5月12日组织召开了“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会议邀请到我院的毕业生吴超、曹露丹两位志愿者代表进行宣讲,财经学院团委书记张明亮老师主持本次宣讲会。

会上,吴超分享了他投身于“西部计划”的初衷,在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难忘经历以及服务基层的收获。随后,曹露丹从岗前培训、工作内容和志愿者活动三个部分分享了在四川支教的切身经历和感悟。志愿者们所讲述的绽放青春、砥砺前行的志愿故事引起了观众的强烈共鸣。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同学们踊跃发言,也表达了对投身志愿服务的向往,宣讲会气氛十分活跃。


本次财经学院“西部苏北计划”宣讲会的顺利落幕,激发了同学们不畏艰难险阻、勇担时代使命的决心,鼓励大家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西部苏北计划”工作中的热情,引导我院更多学子在志愿奉献中绽放光彩。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