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财经学院学生会举办“学联学生会组织有关工作提示”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1-04-22  浏览次数:
 

4月22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在三江楼1309会议室举办“学联学生会组织有关工作提示学习交流会学生会全体人员参加

活动伊始,主席团成员李致远领学党史知识,介绍《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党史资料,同学们分别从中国共产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历史时期展开交流讨论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

接着,主席团成员李程程讲解习近平总书记致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等内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生干部群体工作的指导意见。随后,由主席团成员纪欣雨带领全体人员学习学联历史以及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意见等规章制度,并突出强调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的作风建设问题,提出学生会需要营造一种积极向上作风优良的学习工作环境,在推进学生工作进程的同时,促进学风建设,将学生会打造成真正为学服务的助力器。通过此次学习交流会同学们共同体悟共产党的艰苦奋斗,促进学生会内部的作风建设,使得财经学院学生会更好地推动学院工作的开展。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