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财经学院研究生会集体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全面总结全国学联过去五年的工作,研究确定未来五年的工作任务,修改《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章程》,选举产生全国学联新一届委员会。10月28日财经学院研究生会在三江楼704集中学习了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主题精神。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的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握时代主题,勇于自我革命,服务同学成长,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书写青春篇章。



本次学习首先在青年热血历史的视频下展开,展现了当年五四青年的爱国情怀。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在任何一个时代,青年都是最富有朝气、最富有创造性、最富有生命力的群体。随后,院研会所有成员认真学习中华全国学生联合会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服务同学思想成长需求;二是强化价值倡导,服务同学精神文化需求;三是助力学习成长,服务同学全面发展需求;四是解决实际困难,服务同学校园生活需求。在学联学生会改革方面,一是完善领导体制;二是健全管理体系;三是改进运行机制;四是塑造清新形象。


通过本次学习,院研会所有成员懂得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永葆理想情怀、勤勉务实做事、营造平等氛围、摒弃庸俗习气。深刻学习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进一步加强了院研会成员的思想文化建设,紧跟党走,逐梦青春,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多作贡献!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