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江苏大学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工队伍
学生组织
规章制度
就业指导
热点信息 more >>
 
学生组织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 正文
 
财经学院举办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帮助同学们更好的学习理解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10月28日,财经学院学生会在三江楼207教室召开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先由院学生会执行主席通过PPT为大家讲述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的大会概况、习近平总书记贺信的主要精神和党中央致辞的主要精神等内容,深入学习其精神内涵,指出青年学生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争新时代青年,勇于奉献,大家受益匪浅。接着,由各部门负责人分享学习心得,探讨研究,提出将大会精神运用于日常工作实践中。最后,执行主席就日常工作注意事项和其他事项进行总结建议。

本次会议更加明确了学生组织全心全意为广大同学服务的宗旨,加深了同学们对中华全国学联第二十七次代表大会精神的理解,更为学生会改革的顺利进行奠定基础。

 

 
版权所有:江苏大学财经学院  Copyright © 2019 cjxy.ujs.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您是本站第 52157 位访客
地址:江苏省镇江市学府路301号 电话:0511-88792188 邮编:212013 E-mail:cjxy@ujs.edu.cn